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對於死刑的看法-致廢死聯盟的建言書

對於死刑的看法-致廢死聯盟的建言書

最近葉姓少女被姦殺案件炒得火紅,上萬網友連署,希望盡速判加害人死刑,還把矛頭指到你們身上!

我想,你們應該也是飽受委屈吧~明明都是秉持著正義,替那些其實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的殺人強姦犯們伸張「正義」,居然被人們這樣大加撻罰,真是太委屈你們了!


其實啊~你們主張「總有冤獄、死刑是個無以挽回的刑罰」,我們都懂!尤其江國慶案後,我們更可以深刻體會到司法體系,的確還有許多有待改進之處。但這跟廢死本身沒啥關係,不過你們如果有人看到被噎死新聞,就主張不要吃東西,那就另當別論。


你們說「生命是上天的賜與,任何人都無權剝奪別人生命」,我們也都懂!雖然你們似乎無視台灣死刑犯都剝奪過別人生命,不過,你們偉大的情操我們還是可以理解的。


你們認為歐洲國家有多文明都沒死刑的,這是世界潮流....我是不知道啥叫世界潮流,但世界上幾個大國-美國、中國、日本、印度....都有死刑,或許這些國家都很野蠻吧!我想~


好吧~我再認真看一下廢死聯盟的網站好了,雖然裡面一堆X媽媽跟死刑犯某某相處的感人故事,讓我眼睛流滿淚水,但我還是仔細看完你們訴求。關於廢除死刑後的配套措施....喔!找到了~你們主張用終身監禁來替代死刑對吧?


沒錯啦!終身監禁、沒有假釋,到老死都不能出來,的確對正常人來說都有強烈的嚇阻作用。大多數人都不願納稅養死刑犯,不過相信你們願意出錢幫忙的!

進一步地、你們似乎不太清楚監獄的管理制度。為什麼那些受刑人們在監獄裡面,乖得像小狗一樣呢?很簡單,啊不就是希望趕快出去看看太陽。監獄管理員會紀錄他們平常表現,藉以評估是否能給予受刑人假釋機會。不乖的甚至連給你放風機會也沒有~

話講到這不知道聰明的你們看出問題沒有?如果沒有假釋機會會怎麼樣呢?首先是監獄裡的暴力事件絕對無法阻止,反正再怎麼亂搞也還是關一輩子嘛!乾脆拼一拼,動不動就給你暴動一下、揍揍剛進來的室友,順便刺刺那些監獄管理員。到時候就變成誰也不敢去管監獄,誰來管呢?或許偉大的你們願意用愛來感化的話..那就歡迎至上囉!
(最後還有台灣監獄人滿為患的問題,當然啦!你們應該也願意把家給貢獻出來給他們住對吧?)


聽到我分析這麼多,我相信你們不好受,你們可能回嗆:「那你勒!你怎麼不提個具體方法解決問題?」


也是啦~講這麼多,也總該提出些具體辦法來改善現在困境。死刑呢、你們顯然不接受。的確!我也覺得,一些連嬰兒都敢殺的人一槍斃掉,真是太不合乎正義了!真的!我也反對死刑啊!!我就提出幾個具體替代方針給你們考慮囉....


1.鞭刑:
理由很簡單,連畜生也可以藉由鞭打來更正行為,你看到馬戲團的獅子老虎們不就乖得跟貓一樣嗎?對於死刑犯呢~當然可以用鞭刑來取代囉!幾鞭呢?....以公理正義來看,大概先開個十萬鞭吧!當然,我們都知道,大概打個幾百鞭,人就剩半條命了~我們是注重人權的國家!當然要保護受刑人生命安全,大概打個一百鞭,就休息個一天,讓幾個專業醫生去幫他醫療止血一下,在打完前,絕對不能輕易剝奪他的性命對吧!

2.考慮週到的終身監禁:
什麼!你們說太沒人權了~這十萬鞭打下去那還得了,不行不行,還是終身監禁吧!不過如前所述,你總要有個管理手法吧~這也容易呀!住在裡面,每天強迫勞動,外加打個十鞭就好了,你如果鬧事,再加個電擊棒套餐!保證每個都乖得跟貓一樣,也不會有監獄霸凌,多美好的世界!

3.直接釋放......
什麼!你們說這樣還是沒人權?真是麻煩呀(搔頭..),不過照你們邏輯,又不能殺,又不能打,關起來又侵害到上天賜給我們的自由權,那..就全部釋放出來吧!但你們也要想想,絕大多數的民眾、或說正常人呢,都絕不願意跟他們共處在社會,他們真是心胸狹窄!不像你們一樣偉大~但,總要給那些死刑犯跟這個社會融合的機會嘛!

所以呢,我們就找個偏遠封閉的山區,先請偉大的你們搬過去,接著呢,再把這群死刑犯們釋放到這裡。當然,為了保護一般平民,我們一定把整個社區給包圍起來,不供應任何資源。你們可以在裡面一起耕耕田啦、講講愛的教育啊,在裡面過著愜意生活,而外面的一般平民,也能得到生活的安定,真是皆大歡喜!皆大歡喜啊!


以上提出這些配套手法,請你們一定要詳加考慮考慮,如果只在那邊喊著廢死廢死,那我想一般民眾一定會繼續「誤解」你們的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完全不懂人權團體的腦袋,有人權,沒人性
根本不會將心比心。(被害人有多痛苦)
我從來不相信什麼"重新做人"這句話,人性
那麼容易改變嗎?
歐洲那幾個國家,對台灣執行死刑,表達嚴正
抗議。真是莫名其妙,只會欺壓台灣,中國一年執
行幾死刑,怎不改去罵中國呢??
應該是要宣導不要觸犯到死刑的罪,而不是
廢死。
叮嚀一下!日本廢除死刑後,不是又恢復了呢?
人權團體!<<<----台灣不需要你們,滾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