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2012年世界末日將來臨? 是芥末日啦!



世界末日到來那天,我要和愛人吃著約會時曾吃過的生魚片壽司,默默流下眼淚,感慨....原來...."是芥末日"......



自從2012的電影發行後,世界末日的傳言又到了1999末日說後的「高潮」(阿共仔用語)

關於世界末日的訊息一再被轉貼、轉寄,我看一看傳言的內容,根本也懶得吐槽了~又是某某科學家(但永遠不會講清楚是哪國的誰誰誰)證實什麼地磁逆轉啦、氣候變遷啦,然後世界"又"要滅亡了(這邊之所以說又是因為1999那次梗都用過啦)


Facebook、噗浪河道上也一再出現哀悼世界末日的訊息,再仔細看,會發現那些訊息文章的作者,大多本身也帶著厭世、憤世嫉俗的性格。說起來又是那種「中二個性」,自己痛恨世界,認為或期盼這個世界趕快滅亡較好。

這些人呢....恩....我只能說....改變自己真的比較容易~討厭周圍所有的人,只會讓自己愈加不快樂而已。自己不快樂,恨你的人只會更開心,那又是何必呢?世界末日就算來了又如何呢?有改變什麼嗎?如果有死後世界呢?那豈不是還要練習跟那些在世界末日一起掛掉的討厭人相處哩?


扣除掉那些消極人士想法,其實似乎也有不少人真的是恐慌了。尤其日本大地震、核電廠事件發生後。這些想法更是蒸蒸日上,這些人吸收一堆唯恐天下不亂的訊息,也變得是驚弓之鳥,那怕在路上聽到有人在練習小喇叭,都要怕是天使在吹奏世界末日號角了XD

如果你單純恐慌的話,請聽我說,這些天災人禍,幾乎每段時間就會發生一次,畢竟上天是無情的啊!遠在其他國家發生的不說,光是在台灣,1999年就發生一次悲慘的九二一大地震。2003又發生一群人以為會大感染的SARS事件。

真要說那種死幾萬人的大災禍,光是1918年一次流行感冒,全世界死了超過兩千萬人,幾乎每個人身邊都有人掛掉。這還不恐怖嗎?問題是-世界末日了嗎?恐怕還沒吧!至於甚麼小行星要撞地球啦、地磁要逆轉啦,這些都稍微查一下就可以知道真假了。


當然啦!如果你還是堅持世界末日要來臨了,那,就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!生命本無常,把每天都當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,好好地愛你周圍的人,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:P


不過千萬別再散播世界末日訊息了,每天都是芥末日,大家吃多了芥末也會膩啊!

1 則留言:

專業哥 提到...

同意不管是否為世界末日
都要好好的過每一天
愛所愛的人
不後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