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

Google PageRank 預測/查詢工具大全

Google有很多資料庫,同一網址在Google不同資料庫中的值是不一樣的,特別是在Google更新PageRank 值的時候,大多數預測網站就是在這些資料中心隨機查詢多個PR值來預測。



Google更新PageRank的週期是3到4個月(因為計算上億頁面的RP值需要很多時間),更新 PageRank 值開始到更新結束一般持續半個月左右,使用一些工具來查詢這些PR值的變化的情況,就可以預測自己網站下次更新的PageRank值。

什麼是網站的 Page Rank? 如何查詢? 如何衝高?



最近聽到朋友在抱怨:「為什麼我的網誌不容易被人家找到?」




一問細節才知道,他常在Google搜尋他網誌的一些關鍵字,想測試看看自己網誌在關鍵字搜尋的排名。像是寫了一篇「ABC餐廳的食記」,就想知道在Google查詢ABC餐廳是否能找到他網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