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欠稿欠很大

Baby-Cry.jpg

這陣子欠稿欠很大,除了學院風系列文章(下)遲遲沒有誕生之外,還有LOMO拍的照片分享,前陣子天使去帛琉的照片也還沒整理,天使哥友情贊助的Nikon D70相機也還沒新作品。這時真想學志玲姊姊大喊:「不要再幫我打分數了!」




說真的,部落格好像也沒有要打分數啊!(部落格觀察站?) 而且欠稿也沒人發現,怎麼搞的自以是漫畫家還是雜誌編輯一樣(糗)更何況有人跑來催稿揪竟是怎麼一回事?



事實上每天寫部落格的文章是我給自己的期許,每天至少要有一篇新的文章。如果月曆上有空格的話,可以去文章分類那邊找舊文章喔!(建議使用標題列表瀏覽)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的~



PS.有時打字太快,文章有錯字或是內容有問題的地方都歡迎大家來指正!拜託不要來踢館啊~館主的心臟可是很脆弱的!

2 則留言:

meowuuu 提到...

沒辦法,誰教版大您的部落格實在太有趣了 :)
我也在引頸翹盼您的「學院風」下集
上集中精闢的見解讓我一看再看都不膩 ^_^

版主回覆:(07/20/2009 11:44:49 AM)


這篇是我在發牢騷啦...不好意思耶!
看來(下)要趕快生出來囉~~

NS 提到...

對欠稿這種事我整個就是很不Care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