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寵物貂香香日記4:居家生活


 大家好唷..香香又來寫日記了~最近大家常問我主人..怎麼會寫日記呢
?其實,我只要用眼神這樣看著主人,主人就能了解我想要表達什麼
,我
就是靠這個「眼神」來寫日記的唷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來說說我日常的居家生活吧..我總是像這樣依偎在主人身邊,最喜歡在他
們的衣服之間鑽來鑽去的~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時候我還會頑皮地鑽入主人衣袋裡面!讓你找不到找不到~


 (天使:但總會露出一節尾巴露餡)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平常有空呢~就會玩玩主人作給我的紅茶盒,我最喜歡這種長長的管子了
~很適合長長的我在裡面鑽來鑽去探險>////<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時候我會頑皮地把垃圾桶弄倒,在裡面玩特技表演!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時候,我會玩主人給我的寵物球,把他當作我的獵物貂(叼)來貂去~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一種新奇的玩具唷!鑽進去後明明看得見前面,可是無法前進><


第一次玩很怕,現在變成我最愛玩的東西~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玩到後來,主人要我回家了...咦?我的家門怎麼關起來了Q_Q~叫芝麻開
門也沒用!快跟主人撒嬌讓主人把門打開呀~~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終於開了!那麼!我回家休息囉~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也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好了~這裡就是我家唷~我家有個大吊床,我最
喜歡睡在裡面了!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歡迎來到我家唷(伸手招待)~如果你的身軀夠小,歡迎跟我同擠一張床
呢!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麼,我要睡覺了...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一定要睡個十幾個小時,不要笑
嘛~這樣我才有精力跟大家玩耍呀!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....大家晚安囉~~主人記得幫我關黑黑~~






寵物貂香香日記3:陽台大冒險


寵物貂香香日記2:主人陪我玩嘛~



寵物貂香香日記1:第一次自我介紹


 



1 則留言:

懷玉公主 提到...

好可愛~~好可愛~~好可愛~~好可愛~~好可愛~~
幾百個好可愛都無法形容>////<
尤其超愛第一張~~這麼可愛的寵物第一次看到~~

版主回覆:(01/22/2010 02:03:06 AM)


香香:那要常來看我唷!(睜大眼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