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Facebook 開心農場又掛了-Can 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Error

FACEBOOK開心農場又掛了


 


今晚有開Facebook開心農場的人,應該會很失望的看到上面這
個訊息-別懷疑,Facebook開心農場又掛了!!


 


只見噗浪上也是哀鴻遍野-


「我才剛灑肥料正準備要收 =_=


「開心農場又當機了~~我的羊毛啊>__<」


「我的櫻桃、我的驢、我的蛋蛋.....嗚.......」


 


儘管大家叫罵連天,但也從大量洗板的訊息,看得出這套遊戲,
的確已經帶來了廣大而深遠的影響。


 


看一下訊息:


ErrorMsg:Can 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Error:
Too many connections Errno: 1040初始化用戶帳號失敗


 


似乎是因為流量太大,資料庫無法負荷讀取,導致資料無法初始
化而掛掉。最有可能是應用程式伺服器再發送SQL Request時候
,因擁塞導致FBML語法無法推到Facebook伺服器中。


 


似乎要規責於玩家太多、媒體宣傳過大?


不過仔細一看,也會發現Facebook開心農場依舊在使用較低效能
My SQL
。而沒有選用商業用資料庫如Oracle,依館主技術面角
度來看,該應用程式的設計公司,似乎也有需要改進地方。


 


無論如何。Facebook開心農場既已成為目前台灣最廣為流行的
Facebook API,館主私以為應負起更多責任才是~期盼他們能加
強改進程式效能、以及伺服器的穩定性了。


 


再多的補償活動,都不如讓遊戲更加穩定流暢來得更加令人安心。

4 則留言:

路人 提到...

他們應該沒有想要改吧~都幾個月了~還是老樣子!
看那第三輪補償~真是瞎到爆~完全沒誠意!
之前不是還做問卷:恢復送禮功能,結果......不了了之!

版主回覆:(10/23/2009 03:23:31 PM)


當初看到那個第三輪補償,我也無言呀XD|||a

如果開農願意提供一個不會LAG的穩定環境、給VIP更多遊戲中的優待
相信會有更多人願意全價加VIP的

路人A 提到...

真的亂沒誠意,
昨晚的掛點...
讓我從晚上8點多類格到1點多...
只是單純要施肥,採收,收羊毛...etc.,
就不知重整幾次,一直出現
"系統忙碌中~~~",
天呀~ 連買個鴨子都類格, 囧rz...
希望TV沒事別再提到開心農場了...免得人太爆多!

版主回覆:(10/07/2009 02:08:32 AM)


除了人氣太高、媒體又不斷炒作外

遊戲公司也未採用一些效能較高的系統就是|||

dan dan 提到...

真是機車到爆!!! 水族館跟動物園都沒問題,就只有農場有問題,而且要點及感恩節的東西跟農栽培常都無法點擊,只有一句叫我重新加載,這樣叫我怎麼玩啊?
其他好友都有禮物,就指我收不到,真不甘願!!!
更過分的是連好友都搜尋不到我了,問農場好幾次都沒回應,管理人都死光了是吧!! 凸!!

版主回覆:(10/07/2009 02:04:57 AM)


領取一下補償...玩到厭煩後就全部種花吧

.... 提到...

這種情形什麼時候會好呀?

版主回覆:(11/25/2009 01:04:44 PM)


現在都很正常唷@@...
有壞的話我會更新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