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[遊記] 新竹國賓飯店‧八方燴餐廳早餐‧一泊二食體驗(下)




隔天上午我們去了位於十一樓的健身中心。




穿過長長的走廊,可以看到游泳池。



page4.jpg

我們選擇了三溫暖,裡面有蒸汽浴和烤箱,進去之前櫃檯會提供浴巾和寄物櫃的鑰匙。裡面的休息區很寬敞,梳妝台上還有附上身體乳液、吹風機和造型品。洗完三溫暖以後,真想在裡面躺著休息,可惜已經要去吃早餐了。



搭乘透明的電梯下樓,可以看到燦爛的陽光透過落地窗迎接著我們。



昨晚充滿浪漫風情的餐廳到了白天又是另一種面貌。




我最喜歡的玉米榖片,竟然有十幾種,真希望每天都有這麼健康的早餐。


隔壁桌的先生拿的好豐盛,把食物堆的像座小山,我忍不住偷拍下來。



我拿的幾乎都是西式的早餐,這裡的麵包很鬆軟可口喔!右上角的鮑魚粥很好吃,味道鮮美,料也很實在。



現作的歐姆蛋有點像西班牙的口味,裡面有濃郁的起司還有大量的黃椒和紅椒,不喜歡的人可以請廚師放起司跟火腿就好囉!



熱食區也相當豐盛。有火腿、橄欖油番茄、炒蛋和德式臘腸。



平常早上只有藍藍路才有的鬆餅,在這裡還搭配多種淋醬可以選擇。







麵包有水果丹麥、法國麵包、馬芬等等,還可以自己切起司來搭配。這裡的起司味道比較特別,像外國人不敢吃臭豆腐的感覺。







如果吃不習慣西式的早餐,也有中式的稀飯和港式的燒賣和蘿蔔糕可以選擇,配菜也很多。



餐後我也吃了好多蔬菜水果,免得常常當老外,卻忘了吃蔬菜。



我們在早餐過後,結束了這次體驗新竹國賓大飯店的旅程。平時在台灣很少有機會住到五星級的飯店的我,以往只有在出國才有機會享受飯店的早餐,覺得新竹國賓不但住宿和用餐的環境都很優質,在服務上很多小細節真得讓我印象深刻,像是主動提供網路線、下午的housekeeper、打電話幫忙餐廳訂位的這些貼心舉動。


那天傍晚我出大樓買東西時,飄了一些小雨,大門口的服務生馬上遞了一把雨傘給我,讓我感覺很溫馨。



以後如果有長輩要來新竹,我一定會推薦他們來住新竹的國賓,讓他們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

相關文章:

[遊記] 新竹‧國賓大飯店‧Ambassador Hotel‧一泊二食體驗(上)


[遊記] 新竹國賓飯店‧八方燴餐廳晚餐‧一泊二食體驗(中)







3 則留言:

Blingogogo 提到...

玉米穀片超吸引人的,全部給它組合起來吃健康度百分百 呵呵^^
謝謝分享。

版主回覆:(12/05/2009 06:01:25 PM)


我也很愛那玉米穀片呀~真想買一大包來天天泡牛奶吃:P

superp 提到...

看起來是個很棒的體驗呢,早餐的水準也不錯

版主回覆:(11/05/2009 03:14:18 AM)


對啊~早餐相當豐盛!
吃完他們都要準備中餐了...

kororinpa 提到...

早餐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