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[美食] 點心時間─試吃石安牧場的焦糖布丁

 

因為住的附近沒有蛋糕店,所以我常常會在7-11冰櫃搜尋新的甜點產品,像是咖啡卡士達蛋糕、還有布丁捲蛋糕都是我的最愛,之前冬天還有香氣逼人的草莓蛋糕捲(這個是夢幻逸品啊~可惜已經沒賣了)





今天眼尖看到新產品─石安牧場的滑嫩布丁,我是個布丁控,再加上石安牧場的溫泉蛋是出了名的好吃,所以忍不住順手拿一個作為飯後甜點。



外包裝長這樣

 調整大小IMGP5925.JPG







焦糖是另外包裝,要用另外淋上去的,倒上去之前要先用手的溫度把焦糖軟化一下

 





倒在碗裡的樣子

調整大小-1.jpg 





淋上焦糖,看起來好好吃啊~拿阿布丁丁的小公仔來惡搞一下

 



吃起來的感覺,非常滑順,鮮奶的味道會在口中化開,相當濃郁,雞蛋的味道倒是少了一些,有點類似鮮奶酪軟軟的感覺,焦糖的部分,吃起來像爭鮮壽司裡黑糖奶酪的糖漿,比較沒有「焦」的覺,平常不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囉!(我是很愛甜的)就在這時,我突然驚覺~





這不是烤布丁,這不是烤布丁啊! 





仔細想想,剛才包裝上都已經說他是滑嫩布丁,完全沒寫他是用「烤」的,自然沒有咬起來像蒸蛋的口感~或許我是用烤布丁的眼光來評斷他吧,所以有些小失望。整體上,以滑嫩的程度來說,算是口感很好,鮮奶的味道很濃郁,可惜少了一股雞蛋香,加上35元有點小貴,cp值上,還是不敵25元那款叫做sweet corner的烤布丁。



最後,讓我們用網路上火紅的依蕾特布丁作結尾吧~希望下次能發掘到更好吃的布丁。    


調整大小DSC_4898.JPG

(烤布丁上面才會有氣泡唷!)

1 則留言:

關於我自己 提到...

您好:

我是高應大的學生,可稱呼我 李同學,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。

因您有吃過石安牧場布丁,該布丁成份- 蛋為產銷履歷食品。
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,就依你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。

只限有吃/喝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,問卷連接如下: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surveykuas1

若不能作答,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

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