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免費繪圖軟體Artweaver (綠色、免破解、繁體中文)





還在偷偷摸摸尋找Photoshop、Painter的序號、破解檔嗎?







或是明明只是想用到簡單的編輯圖片功能(如亮度、飽和),小畫家濫得要死,又不想動用photoshop這類大型軟體,臨時想用還要灌好久好久!編輯圖感覺像是折磨人呀!






如果有上述煩惱,筆者建議你來試試看這一套繪圖軟體-Artweaver 唷!










Artweaver,他不但是免費的,而且你還可以輕易找到綠色版來下載!(也就是免安裝、馬上可以用又不會在你電腦安裝一堆有的沒的檔案)。







更重要的是,他麻雀雖小,可是五臟俱全唷!該有的筆刷呀、圖層呀、濾鏡效果呀,不要太複雜的功能他應有盡有唷!趕快來試試看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軟體名稱:Artweaver

支援系統:Windows 2000、XP、Viista
軟體版本:0.5.7 (2009.05.01更新)

軟體語言:支援繁體中文,語系檔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artweaver.de/
下載地點:按此直接下載綠色版本
     或是在官方首頁選擇Downloads、找最上面的ZIP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使用方法:這邊以綠色版本為例,下載完後解壓縮到你喜歡的資料夾,接著就可以直接點選Artweaver.exe執行囉!







剛開啟的時候是英文版本,別擔心!先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,將下載的檔案放入你放置Artweaver資料夾下面的Language。







接著開啟Artweaver,選擇〔Edit〕→【Preferences...】,或是你可以簡單按下Ctrl+K呼叫出設定視窗。接著拉動選單到Language,如下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開啟後,再選擇繁體中文即可!選擇完後記得重新開啟軟體唷!







接著你就可以隨意拉一張圖來開始進行編輯了!基本操作與Photoshop都非常相像!而且速度又快又不用花時間去破解唷~趕快體驗看看吧!

沒有留言: